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助讲结对交流活动暨2021年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0 21:07  字体:

99上午,建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助讲结对交流活动暨2021年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结对老教师、教授,2021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对新入职建工的教师表示了欢迎,提出了新的期望,并做了新教师工作的要求。夏建中院长指出学院新入职教师要对学院和学校有充分的认同感,要严格自身的教学技能,尽可能快速的成长以适应大学课堂的教学要求。与会的各位老教师也纷纷将自身的教学、科研和培养人才的经验传授给各位新老师,新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沈树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感谢结对的各位导师,能够给予新进教师和建工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希望新进教师能够牢记育人使命,端正学习态度,向德才兼备的老教师们学习,尽快适应教师角色,提升教学能力,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第三学院将会给予教师教学更多的支持,做好更全面的服务,服务师生,服务育人。

本次结对活动今后将作为建工学院的长效机制贯彻执行,以进一步加快学院教学育人水平的提升,更好的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飞速发展。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