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学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1 20:04  字体:

1011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组织员、辅导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陪同调研。

会上,沈树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及“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实际谈到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党建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时,龚建立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基层党建要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党员教师更应在学生培养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党委工作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人才建设,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不断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