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重要信息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18-06-27 17:35  字体: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书面评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公示,校三位一体领导小组集体审议通过,以下考生获得入围资格(见附件)。

       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人数及平均分


考生可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站“三位一体”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zsb.zust.edu.cn/IndexPage!cjcx.htm)。

 

各类别分数段情况公布如下:

 

入围考生名单公示期为5月9日至5月15日,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处联系电话:0571-85070165,传真:571-85071165。

各类别按姓氏拼音排序,根据招生章程的规定各类别入围的考生,可以在志愿填报时兼报符合选课科目要求的各类别内所含专业(类)。

    入围名单如下: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类入围考生名单.xls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艺术类入围考生名单.xls

 

附件3: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国际交流类入围考生名单.xlsx

            

  浙江科技学院招就处

                                                                                                      2018年5月9日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