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土建类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16-12-07 18:49  字体: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现设有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和工程造价等五个专业,基本覆盖了国家工程建设的各个领域。当前,我国依然处于城镇化发展的关键阶段,发展前景依然较为乐观。从就业统计数据来看,我院各专业呈现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就业层次高、社会评价高的“四高”就业特点。2014~2016年,学院各专业就业率均在95%以上,专业对口率近八成,考研出国考公比率在15%左右,处于学校前列。学生毕业后主要在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公司(院)、城市规划部门、城建与市政部门、交通部门、建设施工单位、园林单位、监理公司、房地产、隧道工程、环保部门、水厂等部门工作,就业范围较为广阔。不少校友已经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甚至成为单位负责人。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