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陈平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4 09:39  字体:

913上午,副校长陈平、校建处处长李建瑜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夏建中向陈校长汇报了学院目前教学、科研、外事、实验室建设、师生报到和防疫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就我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党建发展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其他分管领导也各自汇报了分管工作,并进一步提出了目前学院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希望学校能够予以相关方面的支持。会议中双方也就学院办公用房配置、人才引进、安吉校区和小和山的二次建设和外立面整改等工作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会议最后陈校长对我院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建工学院本学期能够抓好学科建设,做好教学和专业建设,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提升教学成果,加大产出,提炼建工的特色项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