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优秀校友
优秀学子作品展示
刘佳铧 2004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21-06-15 16:41  字体:


我是浙江科技学院给水排水工程专业08届毕业生刘佳铧,现就职于浙江当代建筑设计研究院,一家主要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甲级设计院,担任给排水工程师及设备所副所长职务。从业近9年以来,对本专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从我的工作中看,过去我们专业主要是从事建筑设计中的建筑给水排水、建筑消防设计,熟读各种设计规范和施工图集、熟练运用CAD软件是我们工作的基础,在遵循规范进行设计的同时,也要紧密联系实际工程中的情况,因为我们的每一项设计内容都会被应用到实际使用中。另外一方面,我也能预见到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方向是多方面的,包括海绵城市水资源的利用,中水回用系统设计,区域雨水收集利用,高端建筑直饮水设计以及BIM软件在建筑设计中的应用等等。我所述及的还只是本专业的很小一部分,希望未来的学弟学妹们能以无比的热情来深入了解我们这个专业。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上一篇:鲁彬-02级建筑
下一篇:杨剑-02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