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优秀校友
优秀学子作品展示
陈彬 2006级城乡规划专业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21-06-16 16:41  字体:


陈彬,2010届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建工学院城规专业,现工作于桐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师职称。2010年至今参与编制了桐庐县城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各类专项规划,其中《杭黄高铁桐庐站场综合体概念规划》等多个规划获杭州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项。

规划是一个城市发展的灵魂,当选择城市规划这个专业时就意味着你已做好准备成为未来城市灵魂的塑造和描绘者。要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知识,因为这是一个专业性及应用度极高的专业,所学的每一个知识点都将凝聚成为你未来绘制规划蓝图时的关键一笔。希望那个热爱生活、勇于挑战、锲而不舍并富于奉献精神的你自信地加入我们城市规划这个引以为豪的队伍。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