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8 10:36  字体:

627日上午,建工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导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上,沈树声介绍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满怀豪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站在守好“红色根脉”、笃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架构了浙江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战略体系、目标体系和工作体系,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走下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理解,全面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准备理解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度把握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不断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浙科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在“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实干争先、敢于担当、贡献建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