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专题讲座|蓝城集团蓝华设计院宋燕院长报告会暨午潮山论坛(第九期)|延伸学习•衔接社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2 16:21  字体:

2022929日下午,在C2-318举办了专题讲座报告会暨第九期午潮山论坛,蓝城集团蓝华设计院宋燕院长特地为师生们准备了题为“延伸学习·衔接社会”的专题分享会。会议由建工学院沈树声书记主持,黄扬飞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宋燕为蓝城集团蓝华设计院院长、蓝城集团蓝华城镇更新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负责的蓝绿城集团二代保障房研究,获得蓝城集团和绿城集团的“特殊贡献奖”,研究成果获得杭州市建委、浙江省建设厅、国家住建部领导的一致高度认可好评;住建部保障司专家组成员,住建部城建司专家组成员,中房协住保委专家,国家行政学院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研究院研究员,全国工商联城市更新研究分会常务理事。

讲座伊始,宋燕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校毕业的学生主要工作去向与用人单位对于本校的基本评价。其以详尽和客观分析浙江高校毕业生情况为基础,讲述了浙江高校不同毕业生对于工作岗位上的表现;之后通过三个案例详细讲述了如何延伸学习以及延伸学习的重要性。宋院长以丰富、实在的语句,告诉同学们应具备审美、沟通与理解能力,这样进入社会后才能够较快地晋升的密钥。最后总结出延伸学习应专心投入,取法极致而跨越层级,实现完美理想。

参与该讲座同学切身感受到了延伸学习,衔接社会的重要性。同学们应主动多方延伸学习,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同专业应主动有意识地去接触和学习,亦包括不同专业的朋友圈。不要过多在意自己的起跑线,必须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平台资源,不断提升自己。(供稿:陈宏 蒙智威)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