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1 15:00  字体:

明思路,珍机会。为进一步助力2023届建工学子早就业,好就业,动员毕业生抢占先机,认清形势,更好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1020日上午在C2-622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扬飞老师出席大会,学工办辅导员靳业坤老师、徐浩鸣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建工学院黄书记作就业动员大会开场,她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为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做好准备。



接下来建工学院辅导员徐浩鸣老师介绍了2022届本科生就业情况,重点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摸排情况,希望毕业生可以更多参与招聘会、宣讲会,多与学院老师沟通。最后徐浩鸣老师指出,同学们应提早准备好所需技能,将专业能力和个人能力有效衔接,把握住时机。



其次,建工学院就业辅导员靳业坤老师向同学们解读说明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与形势。靳业坤老师分别阐述两项计划、三支一扶、征兵、企业就业等相关政策,强调写好简历的重要性,而后重点说明三方协议以及劳动合同相关内容,叮嘱同学们要重点关注相关就业网站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期。



最后,黄书记进一步总结了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关于就业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第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加强了解就业信息:第二,希望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心态,做到思路清晰:第三,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应聘,做到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为2023届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提供坚定支撑。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