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红砖筑垒——结构工程党支部与浙交检测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联学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9 20:26  字体:

1125日下午,建工学院结构工程党支部与浙交检测公司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建联建联学活动。本次活动由结构工程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结构工程党支部教师,以及浙交检测公司党委书记以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联学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书记代表学院向浙交检测公司党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历史沿革及办学特色。浙交检测吴总介绍了浙交检测公司的发展历史与业务情况。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及产学研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我院党委沈书记为在场党员开展二十大精神联学党课学习,围绕大会主题、大会报告内容、大会成果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此后,双方开展了学术交流。

共建双方决定下一步在党建的引领下,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党建活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校企共同攻关行业技术难题、共建实验室等。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