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优秀校友
优秀学子作品展示
王先兵 2000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21-06-09 16:43  字体:


王先兵,198011月出生在浙江临海。2004年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给水排水工程专业,2008年获得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现北京建筑大学)市政工程硕士学位,2008年任职于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0年获得讲师职称,现为市政系主任。主要从事建筑给排水和市政给排水管网设计、施工工作。研究主要方向为排水管道压力波动及水表计量等管网有关方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原为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是工科类专业。具有较强的工程设计性质。通过本专业学习,能胜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的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毕业后能从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测、运行和管理工作,并具有初步的项目规划和研究开发能力。能在政府建设部门占有一席之地。本专业随着从事着工龄增长,发展前景较好。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上一篇:章程-11级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