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中法土木工程双学位项目学生赴法国塞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学习线上选拔完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22 10:52  字体:

中法土木工程双学位项目2017级学生大四赴法交流选拔和2016级学生赴法攻读硕士学位录取选拔工作于331日至42日顺利完成。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选拔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选拔小组由法方项目负责人Jean-louis GALLIASBruno FIORIO、中方项目负责人建工学院副院长童芸芸、法方授课教师 Zine TAHARPierre AYMERICMengya LI组成。经过严格的视频面试,共有202017级项目学生通过选拔,将有机会于20209月赴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现已更名为-CY塞尔齐·巴黎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与此同时项目同学将迎来新的机遇,约15名学生将有机会直升法方学校的工程师学院,进入法国精英教育体系。

此外法方学校还通过线上视频选拔了62016级项目学生免试赴法攻读硕士学位。

为了保证土木工程(中法项目)中法双方线上选拔的顺利开展,项目双方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线上选拔实施方案,保证了线上选拔的圆满完成。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