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中共浙江科技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12 19:29  字体:


611日下午1点,学院在A4-122举行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及校纪委办公室叶豪芳参加。建工学院正式党员120余人出席会议,部分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任党委书记杨建辉作党委工作报告,他从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党委工作做了回顾,并指出未来学院党委需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凝聚力与创造力,在党建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实现“大学梦”做出重要贡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35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到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C2E3


10CDE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