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促地方基层“共同富裕”人才输送洽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5 14:30  字体:

为促进地方基层“共同富裕”,61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携招生就业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接待了开化县委常委、华埠镇党委书记李剑峰一行到访,欢迎地方基层进校园,促进人才输送、校地合作、派遣科技特派员等工作。

开化县委常委、华埠镇党委书记李剑峰介绍了开化县的发展情况、特色产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基本情况。周加敏书记对地方基层的来访表达欢迎,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情况、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表示加强校地间更紧密地合作的意愿,共同探讨具有特色的促“共同富裕”的校地合作模式。招生就业处处长葛龙威提出了建立实践基地、根据地方需求输送毕业生的具体设想。人事处副处长陈海明肯定了我校向该镇派送的省级特派科技员所起到的校地合作的桥梁作用,后续进一步促进省级特派员在地方科技帮扶和人才输送方面加强合作。建工学院了解了工作于华埠镇的优秀的往届建工学子的发展情况,双方愿意进一步深化合作。

本次开展的地方访校工作,是“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补充,不仅学校要“走出去”,也要鼓励地方与企业“走进来”,形成双向互动模式,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人才输送工作。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