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6 14:18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次增选学校共有三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6个。我院城乡规划专业于2020年入选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大力推动专业内涵发展,积极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和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布局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以一流专业培育和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聚焦立德树人,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进一步完善专业发展规划,建立健全质量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大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