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7 15:12  字体:

922日下午,院长夏建中、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相关教师前往水艺集团(宁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企业目前存在的废水处理工艺优化、污泥资源化利用、膜产品应用领域限制及人才需求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夏院长表示通过此行了解到行业最新技术和企业真正需求,希望尽快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针对性解决问题,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会议最后,夏院长和水艺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97日上午,我院与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在建工会议室召开了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主持,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参会。会上,沈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坚持“面向行业企业需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加强与当地企业合作。聚光科技公司基于高端分析仪器仪表产品介绍了公司情况、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案例,双方就寻求合作展开了充分交流。

我院与多家企业开展的产学研合作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更深入高效的校企合作发展模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就解决企业真正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以及学生岗位实习等事宜达到了良好的共识,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赢”的目标。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