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科、研究生、外事及实验室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20 20:28  字体:

12月20日,我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学科、研究生、外事及实验室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我院学科、研究生、外事及实验室工作分管领导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学科秘书、研究生教务、外事秘书、实验室人员以及相关教师。 会议中,各分块工作人员首先就各自负责部分的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其中的亮点或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陈述。分管院领导针对各条块工作总结,指出了各自工作中可以改善或者改进之处。针对实验室工作中的消防重点隐患、危化品使用及其废弃物的处理做了重点强调,提出疫情期间实验室的使用原则,并对期末阶段实验室值守人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在总结中最后提出,2023年各分块工作人员要根据各自工作性质,充分发挥主动性,突出特色,工作过程中有困难及时提出、及时解决,提高学院各项相关工作的实施效率,进一步提高学院影响力。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