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代表团来访我院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7 18:02  字体:

4月27日下午,尼日利亚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Chimezie Okeoma Ogu先生及夫人、尼日利亚大学校长Charles A. IGWE教授、中尼合作项目负责人Anene N. MONEKE教授以及中尼合作委员会委员Elijah C. ODII教授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就与我院合作进行洽谈。出席此次洽谈会议的还有我院院长夏建中、副院长邹宝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童芸芸、国际处副处长吴德刚以及其他相关教师。

会上,院长夏建中首先就此次尼日利亚代表团的来访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热烈的问候。随后院长夏建中和尼日利亚大学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了解两校基本情况的前提下进行了本硕博三个层次未来可合作模式的探讨。

本次会议为两校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尽快落实具体合作项目与方式,促进中尼双方的进一步学习与交流!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