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围绕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6 15:23  字体:

4月24日上午,建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制约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瓶颈,分别牵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博士点建设、开展有组织科研、构建思政工作新格局等调研课题。

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做好调研研究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领学《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之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调研工作务求“深、实、细、准、效”的总要求、调研工作要讲求方法、调查研究千万不能搞形式主义等方面,对下一步扎实做好课题调查研究做了的全面深入学习与布置。

建工学院将根据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将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有序推进,争取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