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学子参加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5 12:23  字体:



2023年4月21-23日,我院工程造价专业20级的4位同学分别代表两组参赛选手在叶良、陈晨老师的带领下赴东阳参加了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浙江广厦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技术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 30个省、市、自治区,共计 431 所高校、123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晋级赛评审专家组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有486支队伍入围了在东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现场决赛中,经过了选手答辩环节及专家评审组的严格评比,我院樊宇苗、胡凯菲、沈冠霞、李世蕾和金昊五位同学的总成绩获得“本科组赛项二—数字化工程造价管控”赛道全国一等奖的佳绩,陈益梦、王思楠、王俊润、任晓楠四位同学的总成绩获得“本科组赛项二—数字化工程造价管控”赛道全国三等奖的佳绩。两组的指导老师分别为叶良、陈晨和滕一峰老师。

本次大赛以技术融合创新为驱动、以“岗课赛证”融通为设计思路,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助力院校深化产教融合,培养符合建筑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通过此次大赛,真正意义上让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此次大赛成果将有效反哺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建设,深度牵引我院工程造价人才建设机制改革,助力我院打造工程造价人才培养新格局。


数智建造与管理研究所

2023年4月25日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