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科创中国”岩石力学与重大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0 17:53  字体:


4月17日下午,“科创中国”岩石力学与重大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在京召开,建工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线上分会场”观看成立大会。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学院名誉院长何满潮院士代表联合体发起单位为大会致欢迎词,并做题为《科技创新联合体的使命》的主旨报告。何满潮院士指出科技创新联合体是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决策部署,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推动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成立的重要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创新联合体要充分发挥联合体资源集成优势和协同改革、联合攻关、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平台作用,把科技创新作为首要工作任务。

建工学院组织师生以“浙江科技学院分会场”在会议室集中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师生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实验室杭州研究中心的良好平台,通过扎实自身学科知识为基础,积极响应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的号召,利用产学研深度融合来加速技术的更新迭代,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弘扬科学家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在日常科研生活中下“真”功夫、“细”功夫,不断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