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8 14:18  字体:

4月17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C2-318举行,学院40周岁及以下且近3学年持续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共11名参赛。此次大赛由校外两位专家、学院副院长黄扬飞和院督导组组长冯庆兴为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主要考查教师的基本教学技能,强化“互联网+教学”运用,注重课堂师生互动,增强课堂活力。参赛教师围绕竞赛要求和评审标准进行10分钟PPT说课汇报,专家评委给参赛教师一一点评,给老师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家评委们评审出院一等奖3名,二等级3名,三等奖5名,并给参赛教师颁发院赛奖状,推选李争光、谢作甫两位老师参加校赛。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