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学好二十大 花开共富路 建筑系党支部与绍兴市坝头山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8 14:10  字体:

近日,建工学院建筑系两所党支部与绍兴市皋埠街道坝头山村党支部开展以“学好二十大,花开共富路”为主题的“党建+”联建签约活动。

绍兴市坝头村以陆游文化为品牌推进乡村旅游业建设,扎实探索乡村共富路。建工学院建筑学党员教师、海归博士张高传老师作为《坝头山村陆游诗路景观提升设计》项目主创,全程参与坝头村“陆游文化”建设的设计、开发和实施,受到了村、街道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坝头村是浙江省新时代乡村研究院未来乡村实践基地,建筑学专业党员教师们带领学生,以第五届浙江省“裕农通杯”乡村创意大赛为契机,一批创意获奖作品在坝头村落地、转化,助力乡村景观提升。

本次支部党建联建活动,双方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教育教学探索和助力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成效。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