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内设机构与党支部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8 14:07  字体:

近日,建工学院召开内设机构与党支部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是党建例会的升级版,旨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落实同部署、同推进,实现双促双融。学院党政班子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参会。

会上,院长就学院2023年度事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指标和综合性指标责任分解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解读,对一季度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系所的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书记就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动员,并且就学校绩效考核要求及绩效拨款模式做了详细的说明,为各系所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分管领导也就各自的分管工作做了部署。

全体参会的支部书记和系所主任均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并且会进一步仔细研读学院目标任务和绩效分配的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向全系所教师合理解读,解释学院工作要点、难点和重点,争取建工学院在2023年的各项工作中有新的开拓。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