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有人说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以后要去工地上砌墙?社会上还存在哪些对该专业的误解?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主要从事哪些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16-11-20 18:37  字体:
  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去工地砌墙是对该专业的误解。但是,大部分岗位要求学生拥有一定的应用实践能力,掌握土建项目的流程、规范及其相关知识。经过一段时间经验积累和参加执业证书考试,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可以获得相应的执业证书,如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道路)、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等,成为名符其实的行业专家。
  毕业生可以到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建设监理公司、建设投资公司、建筑咨询公司、政府建设管理部门、银行、大中型企事业的基建管理部门、学校等,从事建设工程前期策划、房地产开发、建筑与结构设计、施工、监理、概预算、审计、投资评估、管理、教学与研究等工作。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