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建工立业•筑梦未来”建工学院2023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1 15:45  字体:

4月6日下午13:30我院于创业广场举办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近50家企业参会,就业岗位涵盖士木工程、城乡规划、建筑学、工程造价、给排水、管理类等。其中,有世界500强中铁十六局、中建二局、中国核工业、中国三冶、中国二十二冶、浙江交工等,上市公司龙湖集团、亚厦集团、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等优质企业参会。



学校招就处处长葛龙威和学院领导、老师与参会的招聘单位及毕业生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求职择业意愿等。



毕业生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





此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进一步促进了校企间的有效合作,达到双赢的目的,为建工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合适的就业机会、及时的就业信息,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饱含热情高扬的斗志,面对校外更为广阔的天空。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