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依依不舍”——记郭莉老师最后一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0 08:59  字体:

2023年3月28日近中午时分,实验大楼的一间专教里,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课,下课时间早已超出多时。讲台上的郭莉老师还在耐心而富有激情地为同学们讲着课,如此依依不舍,因为这是她教师生涯的最后一堂课。

随着郭老师宣布课堂结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院党委书记沈树声老师亲自向郭老师献上鲜花,并发表讲话。首先,沈书记感谢了郭老师十几年来对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担任城乡规划专业系主任期间对专业的无私奉献。其次,肯定郭老师荣休后关心关注学院和城乡规划专业得发展,并多多关心新教师的成长。最后祝福郭老师退休后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城市规划专业学生代表也向郭老师献上了一捧鲜花,以示对其教导的感谢。收到院领导、同事和同学们的祝福,郭老师甚至一度哽咽。最后,沈书记、院党委副书记和工会主席黄扬飞老师、城市规划系教师代表及城乡规划系上课的全体同学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了这珍贵的一刻。

郭莉老师是我院城乡规划系教师,高级工程师,曾任职城乡规划专业系主任及学院工会主席。自入职我院以来,郭老师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规划人,对我院城乡规划系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深受全院师生尊重与喜爱。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